Happy Birthday to 小D(因為要去澎湖玩先PO)



我真的沒有被逼~~(然後一邊點頭)

小D是在我們朋友間出現是十大莫名其妙事件之一,
大家可能不相信,但就是這麼神奇,她本來只是擺地攤的客人,
然後說要來幫忙,就真的一直幫忙下來,然後認識我的朋友,
再跟我的朋友的朋友變成男女朋友,(MSN真是厲害!)
由於小D在東區的貓店,擺地攤的那段時間頓時讓我覺得真的是溶入東區中,
(因為常常去那邊借放皮箱,而且還要偷偷摸摸的請小D寄東西)
總之我們的朋友圈中,跟設計,音樂,當兵,同學完全無關的
小D算是第一人了!



今天五月(還是六月?),我暫時離開台北辦了個離別會(但其實明明就是湊合會)
經過巧妙的遊戲以及大膽的設計,終於讓小D跟帥哥達親吻換燒肉,
(但後來阿達就開始一直吵著要其他人玩遊戲,而且玩不下去了還說真無聊!)
真是有吃又有拿,沒想到一吻定江山,兩個人現在非常甜蜜的在交往中.
(然後小D就說阿達已經是她生日最好的禮物了所以她甚麼都不缺)
(真是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阿!!!!)但還是一直叫我一定要畫張圖給她!



小D義務的幫忙我們甫氏企業這麼久,平常大家吃吃喝喝更是算不清,
不畫點圖祝賀一下實在也說不太過去,(但是有送妳一個帥男朋友了阿小D!)
小D的願望竟然是要在我的BLOG露個臉.沒問題.讓妳露個夠!
阿達真的帥又是演藝圈的人!!
之前軍中弟兄與其他眾想追小D的人請放棄吧!!
我想這真的就是所謂的緣份天注定!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