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



這個ICASH的比賽
本來是跟PPAPER合辦.怪了不知道為甚麼後來就突然消失了
然後又冒出這個看起來像是7-11自己辦的iCASH比賽,
知道內幕的人麻煩透露一下吧!!!

結果現在獎品變成了一萬元的ICASH(真是....),
反正我圖都畫了不投白不投,7-11還鼓勵大家多多拉票,
那我也來拉一下,(之前蘋果未來機的比賽讓我認清了該拉票就拉票..)
不過現在看到好像有點晚了哈!
總之沒事大家就來投票吧!
(可是還要加入會員而且神奇的是他還說一天每個人可以投五票喔!)
大企業真的很愛辦網友人氣投票耶....

還是右邊的網友說了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個票選...

來投票吧!!

一萬元雖然沒甚麼.可是在7-11買東西就是有錢人了耶!
我要去跟店員講說「這個架上的東西我全包了!」

一本49元的PPAPER一個月才出一本,我可以買兩百個月....起碼可以看到40歲吧我想..

前提是我要有這張卡..所以大家來投票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