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九十)-回到Sheffield的兩天



是的,我又繼續開始寫了,因為再不寫我就要去日本玩了,到時候我一定會忘光光,雖然沒有人催,沒有人問我阿接下來呢,我還是自己乖乖的開始吧!

從蘇格蘭回來後再姊姊家再享受了兩天舒服的日子,過著除了吃飯買菜煮東西還有睡覺的日子,感到非常的愜意。



那因為Sheffield之前已經介紹過了,讓我們快速的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我姊,有男友但單身,剛好她要我回答五個問題,那我就開始了!!

Q1.你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三采藝術大地

Q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作為養老的地點?
台南

Q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國人?
有錢人

Q4.現在你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
日本

Q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
東京

好我回答完了!



這是全是湯匙做的長頸鹿,裝置藝術阿各位,按鈕還會動,是萬磁王的寵物嗎?



姊姊與大陸同胞晶晶,雖然其實是男朋友但還是歡迎有錢又英俊的人跟她做朋友。



這是我朋友Mars跟Joart的T-shirt
Tcode
明年我們會一起合作推出甫設計的機器人T喔!!
特別帶到英國拍一張,有沒有國際化起來!



還有慶祝小勤生日,但是她忙著在玩「模擬市民」,好感值變低,小勤妳需要將社交值提升了妳。

非常快速的,下一篇我們要來到倫敦了喔耶,正所謂光陰似劍阿!

這不叫偷懶,是濃縮阿..是濃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