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十一)--London



好我們咻的一下來到了倫敦,上面這家是號稱超好吃超大碗超便宜的日本料理,在倫敦萊斯特廣場附近,你們看看排這麼多人是怎麼樣,結果其實吃起來跟台南育樂街便當差不多,從前在台南吃不飽還可以加飯呢!會能說出這麼中肯的意見的原因是我們也排了半個小時多才吃到...



我對倫敦第一印象是坐地鐵只坐了一站就要英磅2元,簡單的說就是你從忠孝敦化做到忠孝復興站就要台幣120元阿各位,這是合法搶劫嗎!



打電話給阿垮但沒有通然後就被吃錢,吃到台幣一百塊左右的時候我就放棄了...



後面就是有大笨鐘的國會,這張是典型的風景照,如果沒時間出國可以去找有這種效果的大頭貼也可以讓你環遊世界喔!



後面是騎兵,很帥但是我很想知道坐了一天下了馬之後走路會是甚麼樣子。



睡著了嗎?



主角是「倫敦之眼」摩天倫,這個摩天倫是一個包廂站一堆人,沒錯,用站的耶!然後要在裡面站一個小時聽說,外國人真是聰明到遊客要花錢罰站.....



老人旅遊團,不知道為甚麼他們的老人團感覺就比台灣的阿公阿媽遊澎湖寧靜的多,沒有那種恐怖的肅殺氣氛.......



樂高做成的哈利波特喔,這下子佛地魔終於可以讓你四分五裂了吧哼哼!



好不容易我們在半價票亭終於買到了「芝加哥」的票,在倫敦看了一場非常好看的歌劇覺得好滿足,俗話說「來倫敦就是要看場歌劇」不是沒有道理的,你會發現世界上真的有一群男女帥美到不行而且會唱會跳,平平都是地球人為甚麼這麼厲害呢?還有芝加哥是所有歌劇裡衣服穿最少的,如果怕無聊怕睡著看這個就對了,天阿我這麼講好像紅包場的色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