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三)Sheffield


基本上每個住在姊姊那邊的日子就是不停的吃吃吃,我一直到離開了才能感受到每天撐到不行有多幸福,由於天倫之樂還有吃東西不用錢這兩件事情幾乎讓我認為英國最好玩的地方是我姊姊家了。

來到英國的第三天,因為下著小雨,我們也樂得好好休息了一整天,雖然有人覺得出去玩就是要去很多地方看才不會浪費阿,不過我就是喜歡甚麼都不做好好休息一下,能散散步再煮點東西吃然後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中午是小銀姊姊跟姊姊的壽司與甚麼瓜飯,我覺得很好吃!



晚上小勤是pasta達人,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很賢慧的樣子。



雖然是買醬回來煮可是也是很好吃,拍照起來也可以很厲害。



這是重看不中吃的烤雞,只有皮好吃。



這是附近設計店賣的騙人東西,它說是一種燒的很慢燒起來會香香的東西。



但是我們怎麼燒都只有燒焦味,而且想一想「燒的很慢的紙」聽起來一點厲害的地方都沒有阿!而且我們還想了很久才知道要怎麼讓它燒的很慢,這是老外賣的「心痛的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