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二)Sheffield--Manchester


在英國的第二天從早餐鹹到爆的培根開始,英國的培根都超鹹,一定要弄得很小塊才會好吃喔!



低脂牛奶母子



廁所的地版是木版耶!我很喜歡這個浴室,好溫馨!而且我姊說他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把水溫調到正常,不是超熱就是冷的,洗起來很刺激。



這是我姊家的門,小勤本來說要假裝我們是送披薩的惡作劇,但是惡作劇如果讓我們進不去可不行阿小勤!



路上招牌



咻~我們來到了曼城,姊姊男友晶晶借我手機,所以我也是有機人了。



丁丁丁出場,粉紅腳踏車是買贓貨的,很有窮留學生的感覺。



路邊發的豆奶布丁SOYA非常好吃,但是之後我們要買怎麼找都找不到真銷魂!



英國只有星巴克的價錢是跟台灣差不多的。

來到曼城跟丁丁聊了一下午,很可惜沒吃到丁丁做的飯,(但我們大學同居三年我也吃了不少阿!),丁丁正要去法國玩了,根據他本人指出因為英國女人都太胖這輩子沒有這麼討厭看到乳溝過,但後來從法國回來後一直說巴黎有仙女姊姊想必是玩得很開心!

晚上回到了溫暖的姊姊家,



超大罐思美洛看了心癢癢!



不知道為甚麼做起餅乾來了,我是餅乾熊達人!



其實達人是右邊的小銀姊姊,她要找好男人請大家救救她,因為一直碰到壞男人。



熊臉!



大家假裝沒看到手指!



最後餅乾被拿來玩然後變成了大熊號,而且是男的因為那個不是尾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