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一)Taichung--Sheffield




由於照片太多,要打的東西太多,忘記的東西也越來越多,趕緊來弄個英國行濃縮版,大家看看照片開開心就好,基本上到最後就是數不盡(而且也認不出來)的古堡建築,人都是有想像力的,相信大家看照片也可以笑哈哈遊英國,好!要開始了!

(但是雖然講的好像濃縮的很厲害,還是一天天PO出來,就像減肥藥也不是真的能減肥,我是黑心的濃縮版,還是有一堆字!)

但但在開始看照片講故事之前,不得不先好好感謝一下爸媽給的生日大禮,還有小勤一路上的任勞任怨,這一路上我樂得只要會說「Thank you」當大爺,在抵達Sheffield的姊姊家之前只要會吃東西跟搬行李就好,非常的怡然自得。

第一天 台北到曼谷到倫敦到Sheffield

第一天當然沒辦法跑那麼遠,不過總之都算在第一天的頭上。



這是中正機場的漢堡王,接下來的十幾天內我們都不停的在吃漢堡王..

曼谷很可怕,機場的商店都24小時不用睡的,我們好不容易找到priority pass的休息室,接待的男的超Gay的,應該有在兼差當人妖。轉機人有很多泰勞,好在不是從高雄出發,應該沒有那麼不爽台灣人。

然後大家以後還是別省錢坐泰航好,我一直到姊姊家都還在被嫌身上都是泰國味,不過我想這不是泰國的問題,主要是那台飛機到起飛前才在噴香水。另外我們搶到螢幕前坐竟然沒有播電影,於是就算很不想看,超沉悶的滑板紀錄片還是與我們共渡了漫長的飛行時光。

總之飛機就別提了,咻的一聲我們來到了倫敦,迅速敏捷的搭上了Heathrow express (機場到市區特快車,15分鐘要台幣960元整真是好樣的!),再從市區咻的搭上火車到了Sheffield。



在火車上非常得意的拿出台灣國寶來吃,乖乖的中文字那麼大有種象徵我們征服了英國..的火車的榮耀感。

然後來到了姊姊在英國讀書的地方,吃完姊姐做的Spaghetti後,我不知道為甚麼要先帶我們從Sheffield的窮人區逛起,但是人在國外看看窮人也是很新鮮的,後來看了東西的價錢才了解..我們就是窮人阿!



裝不熟,就算被看到手牽手也只是好朋友喔!



英國綠巨人被插屁股簡稱「灌腸綠巨人」



在英國如果乖乖等紅綠燈過馬路你會被人笑。



英國的養樂多一排兩磅多,算算一瓶相當於7-11飲冰室綠茶一罐,大家要好好珍惜台灣的養樂多阿!



這東西叫維他奶,我很早就想試試看了,因為名字很有趣,為甚麼要維他的奶呢?喝起來其實就是密豆奶的味道,我總覺得好像當兵時有看過。



晚餐在異國餐廳ISUANAS吃,因為姊姊吃到象皮筋所以不但免費而且再送一盤,如果大家窮到受不了的話出國可以自備象皮筋喔!!

然後第一天因為太累很早就睡了,但事實上之後每一天都很早就睡了,我想這跟沒有電腦跟7-11有很大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