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四)Sheffield--York


好,那既然姊姊都這麼說了,我也該好好感謝一下我姊,我姊是大好人,而且是全世界最好的姊姊,我沒有比她更好的姊姊了,而且有雙眼皮,又會煮菜,但有男朋友了,而且再過三年我就會有個博士姊姊了,真是太厲害了,是我們家第一個真的讀到博士的人,而且還會教小朋友畫畫,雖然被小孩子說是壞老師,但那是小孩子不懂事,在英國是我們的衣食父母,還會幫我查火車時間,有姊姊真是太好了,大家一定要想辦法去弄個姊姊來。

那誇完了我們繼續今天的行程,今天帶大家來到約克York,
照慣例我們快中午才從Sheffield出發,從姊姊家走到火車站有很長一段,



最大速度是20喔!不能走太快!



然後上了火車大約一個小時就到York了,



帥氣的危險標誌!



英國的小孩子都要半蹲很可憐的。



火車站就是很好看。



英國的紅蘿蔔都這麼大喔!我是鄉下人沒看過這麼大紅蘿蔔...



路邊的招牌用粉筆畫都很好看!



我是強壯勤!



但也有溫柔的一面,英式下午茶就是要這麼優雅喔!

我們再這裡還碰到一走進來就唱歌的女士在等她的老相好,可是是過氣明星吧,走過她旁邊還會跟你笑一下!



我的能力是烏雲罩頂,注意看其他天空還是藍的!



小勤都幾歲了還玩這種拍照遊戲..(其實是我要玩的....)



小勤的工地秀沙龍照。



我們在路旁看到一台這樣的車子,想必這個娃娃有吸震耐撞的功能。



我是觀光客,觀光客才會按過馬路的按鈕喔!



回到雪菲爾了,小城市的傍晚就是這麼美。

綜合來說,我很喜歡York這個地方,所有的房子跟小巷道都像童話故事裡面的一樣,要我再這邊多住幾天我也願意,雖然觀光客多但都是老人,所以還是很悠閒的感覺,是個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愛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