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來到蘇格蘭了(五)Edinburgh


基本上這一整天都在坐車,由於不知道為甚麼的原因今天到愛丁堡的火車沒有直達的,所以我們晃了5,6個小時加轉車才來到愛丁堡,到的時候一臉狼狽沒拍甚麼照片,所以今天的照片拿了一些隔天早上拍的過來撐場面。



這是表示這個位置有人訂位的意思,這是舊型的火車,新型的維京Virgin火車是用LCD顯示的真是一個高科技,但認真說起來,這樣插一張卡比用lcd顯示的好認多了....

說到維京火車,它的廁所很有趣,門是半圓弧的,讓你有要進去太空艙尿尿的感覺,而且開的弧度很大會開到底,我那時候一直覺得怪怪的,現在終於了解,因為它開門關門很慢,所以如果廁所附近有很多人站著,大家都會看到你要上廁所了,如果很急的時候它還是慢慢的開跟慢慢的關,應該會恨不得世界上沒有高科技這種東西吧!

好不容易到了愛丁堡竟然下起小雨來了,我們想說拿著行李這樣也不是辦法阿!就買了一把傘,結果這把傘到離開蘇格蘭前只用過一次..莫非大神不要老是跟著我們阿!



這就是我們溫暖的B&B,有沒有一個美,3天150磅算是超便宜了,說到訂B&B也有一個小故事,在出發前我查了超多家B&B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最後好不容易訂到這一家,老闆說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家庭房,我抱著台灣人便宜沒好貨的心態忍不住請老闆寄了張這間房間的照片,結果不看還好寄來的照片看起來實在有點不怎麼樣,害我還寫信去問說如果去了能不能換網頁上看起來比較漂亮的其他間,沒想到到現場看才知道正點到不行,完全都是老闆不會拍照的原因(可能是開了閃光燈吧..看起來小小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是拍照很重要!!



落地窗前的小桌子還放滿了旅遊資料。



我很在意旅館的廁所乾不乾淨,所以到旅館一定先看廁所。
連放衛生子的袋子都是有蕾絲的呢!!



其實上面那張一定看不出來哪裡正,看這張才準。



假裝自己是貴族。



有氣質的人手上一定都要拿本書裝一下。



有沒有一個美,連窗簾都是沙龍照用的那種。



人美窗美加上看書真是一個有氣質!



這家叫Kariba,想去的人上網查就可以查到網站了!



這一整排的屋子都是B&B,不過只有這家弄得花花綠綠的溫馨極了!



神仙指路!?其實是在研究公車怎麼坐,這時候我還是在當大爺顧著拍照跟拿東西就好,路都是小勤找出來的,英文的站名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很像阿!

成人的日票要2.3磅,只買單程要1磅,也就是如果不買日票隨便坐一次就要60元台幣喔!一點都不貴,到了倫敦可是這邊的兩倍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