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愚人月




四月是個忙碌的月份,在三月底的時候終於收到從比例時寄來的邀請函(寄了有兩三個月吧~~)



Sztuka Fabryka非常的用心,還親自寫信寄邀請函給每位藝術家,裡面附了很多我也搞不清楚的東西,非常的有趣,比例時人寫英文很藝術,我也看不太懂喔!

再來是香港中文大學進修推廣部自製刊物PUZZLE的訪問,預計4月出刊,不知道是不是語言不太通的關係,總覺得我講很多東西他們聽不懂(可是我明明就是用MSN打字的耶...),而且好像很驚訝我覺得插畫是藝術,哈!

比利時De Fish四月號也已經出刊了,大家可以買來看喔!(但是台灣買不到)

四月也是Tcode的T要印出來的月份,很快的在網路上與夠壞堂就可以買到FU ROBOT的衣服囉~~~

另外四月還要交給委內瑞拉訪問帶,為此特別回到好久沒回去的台南,央請HAM火腿藝廊做為拍攝場地,還請了南台的學生出動了五人小組,總算在4/1的今天可以寄出訪問帶,雖然我的表情很呆,但是我相信老外是看不出來的.....



南台的學生辛苦了,大家拍到半夜一點,小雞熬了4天夜真有你的,讓我懷念起大學生活好像都不用睡覺的樣子,年輕真好阿~~下次回去再請你們吃飯!!



HAM的兩位扛霸子(亨利不在)也辛苦的陪我們到半夜,而且整個藝廊快被我們翻過來了,另外還見試到阿晶在南台灣的火紅力,希望我六月能來辦展覽囉~~~~!!

另外小勤一人身兼司機(開車台南來回),翻譯,化妝師,助理與跑腿小妹,聽我講了幾百次設計理念還要面帶笑容,小勤妳辛苦了~~~!!!附帶一提的是,小勤要我說,她的PSP實感賽車分數比我高,開得比我快,以後請叫她「塞車女王」(是賽不是塞,小勤中文要加強,而且賽車女王是不用賽車的吧...)!!



大家辛苦了!!!

還有4月也是對我非常重要的一個月份,下個禮拜我必須去一趟醫院處理一下腦子裡的東西,一個不注意它已經長了3,4公分大了,所以雖然我看似沉迷於PSP中(事實也是),但最近其實非常的忙碌。

處理的方法有兩種,大家都有看過「火影忍者」吧~漩渦鳴人的九尾是「封印」住,我愛羅的一尾被「拿出來」,看過結果的人想馬知道選「封印」好像好一點,我大概就是那個情形!

這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手術將會狠狠的刮了全民健保一票,所以我得跟全國人民說聲謝謝,更詳細的故事會收陸在「揭開FU插畫之迷」(未出版)一書中,請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