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



最近非常的忙,

房間跟家裡都被弄得一團亂,已經很久沒PO東西了,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不知道為甚麼房間裡出現一堆蚊子,比我當兵的時候還多,所以嚴重的失眠,再加上終於把天誅忍大全破了,所以最近真是超累的....

好,那直接進入主題,要怎麼收獲先要怎麼栽,先來偷偷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在幹甚麼..

一開始當然先說說這個比例時的展覽:

「18th Independent Arts Festival」

21-22-23 April 2006 Vierkante Zaal
Sint-Niklaas, Belgium

28-29-30 April 2006 TAC (Temporary Art Centre)
Eindhoven, theNetherlands

全名念起來叫第十八屆獨立藝術節,好像很厲害,不過聽說是最後一屆了,老大說因為太累了不辦了。

話說回來十八屆真的很厲害耶,相當於從小學一直辦到大學讀玩還當完兵。


今年的海報真是帥氣逼人

受邀的原因(不是邀受的原因喔)是之前參加了大陸友人引薦的阿根廷藝術家Gaston Caba邀請的的Ping Pong計畫,詳見這裡!

這個Gaston Caba最近還上了IDN封面,然後前幾天跟我說他受班尼頓還有甚麼的邀請到香港辦了一場展覽,吃住機票都有喔,真是太秋了...阿根廷藝術家怎麼聽都很藝術阿,台灣藝術家就感覺要刻木雕....嗚!



而且長得就像藝術家....









超羨慕的,甚麼時候我也能有自己的個展呢??

好,再跳回來,本來只是畫好玩的畫被比利時的主辦單位看中了因而邀請我參加比利時獨立藝術節,看到歷屆的照片我本來以為是很亂來的展覽想說好阿就去玩一玩,結果其實好像很正式,我還收到印出來厚厚一份的說明解釋這個展覽跟參加的一些規定,而且第一天晚上還有開幕晚會,只有受邀(不是邀受)的人才能來喔!

不過只提供吃跟住跟「小禮物」(真好奇是甚麼),所以機票還是要自己擔



後來又有另外一本比利時雜誌叫De Fish邀請我畫一張畫,它們上一期的主題是「Fxxk Icon」大家就可以知道多惡搞了,然後他們很驚訝我剛好要去比利時,於是我們就約在那邊見面,等拿到雜誌再拍給大家看!!

在此同時我完成了一張會在墨西哥發行的畫冊邀圖,但是邀的人住在西班牙,另外還有誠品好讀的作文跟摩洛哥的法國人的設計案....非常的充實...

那既然都去了歐洲想說順便去荷蘭玩一下,沒想到荷蘭也有一個展,於是我就兩個都參加了.....

由於這次的主題是「藝術是要能與人互動的」
這句話聽起來很厲害可是一點都不容易,也就是說不是把自己的畫掛上去就算了,還要能讓自己的畫與觀眾能有一些互動,下面先給大家看一些製作進度...





大家可以來猜猜看我要做甚麼互動~~答案等回來台灣再接曉喔~~~

其實目前製作進入了尾聲,花了很多時間在溝通在國外展覽的問題.沒想到我生平第一次插畫展在比例時,我除了知道那邊的小孩很會尿尿外甚麼都不知道........

然後我第一次上電視要在委內瑞拉了,沒錯話鋒就是轉的這麼快,這才是要請大家幫忙的。首先委內瑞拉不是非洲小國,也不是地球上少數幾個有跟台灣邦交的小黑人,這是一個在南美的國家,專門出產世界小姐,拜託不要再問我委內瑞拉是不是很窮了....



他們要拍一個An Illustrated World的Documentary,我實在也搞不清楚這是甚麼,插畫家的紀錄片??邀請了世界上60名的插畫家介紹他們的作品跟想法,其中還包括最近才來台灣的Baseman。

找到我應該是透過德國出的Illustration Now!!

他們說因為沒有錢到世界各地去做採訪,所以可不可以請插畫家自己拍一些工作中或訪問的Detacam給他們,(或是其他Betacam sp, DigiBeta, DVD, MiniDv, Hi8, Video 8 could be in NTSC or PAL 這些格式)問題是Betacam是甚麼我實在不懂,到底是個甚麼東西我也不懂,影片剪接我只做過「工設追追追」,到底甚麼是Betacam阿??

一個頭兩個大的我現在要來請大家幫忙了!!!


1.有人懂這些東西,或者是願意來幫我做段訪問之類的嗎??3/30前要交?

2.有人對比例時的展覽有興趣嗎?之後我會自己做一些新聞稿,有沒有那邊可以介紹一下國外的藝術節呢?
報紙或雜誌,Paper,xfuns,IDN等等都可以...

3.有沒有人在台灣也有地方可以辦一場展覽,我們這次想出了很多有趣的互動,我覺得是可以試一試的不一樣插畫展喔!!!!!!!!!(六月左右,台北尤佳)


有任何資訊或者是想邀展或報導,都歡迎與我聯絡!fudesign@mail2000.com.tw


好,這麼久沒po東西一次讓大家看個過癮吧!!再來是快問快答!!

1.比利時人講甚麼語言?
2.這篇文章出現了多少個國家?
3.荷蘭是Netherland還是Holland?
4.我的哪一張畫裡面有出現過荷蘭?
5.委內瑞拉是台灣的邦交國嗎?
6.阿扁有沒有錯?
7.還是老百姓錯了?
8.Eindhoven在哪裡?
9.橙果設計的是Kuro的mp3隨身聽還是Kuso的mp3隨身聽?

全部答出贈2005年的年曆一張,保證只有收藏價值因為已經不實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