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 郭建是我的好兄弟! )




郭建以感人的兩張切腹圖帶來了滿週歲的驚喜!(請按圖放大!)





沒錯!這就是隱藏在研究生的身份背後但真實身份其實是插畫達人的郭建!
高興的讓我簡直要忘記還沒帶ps2來找我玩的事了(只是簡直,所以還是有記得)
想當年本來說好要一起延畢然後環島去畫畫的我竟然畢業了只好去當兵!
真不知道這個約定我何時才能實現!!
畢業的時候我們還一起在貨櫃車頂上醉倒然後睡醒(還有新鈞)
真是令人懷念的熱血青春阿!!!

這是米其曼的範例!各位就是這樣!!米其曼是一位不屈不撓並且有街頭藝人證照的奇人.



多謝米大爺!!!!

再來是熱情網友q的....我想是櫻桃蛋糕吧!!!!
NO~~~我是24歲~~~1981年出生的人只在地球上只呆了24年阿~~~
怎麼樣都要龜縮成24歲~~哈哈哈!!!



謝謝Q!

喔耶!再來一張網友阿致之生日快爆炸!
看來我堅持沒有25的聲音已經越來越微弱了哈哈..



阿致是一位在我blog還沒有開始前就有收看的網友!謝謝阿致!
再過幾年會不會出現"我是看著你的圖長大的"的人呢!!!

哈!再來一張姊的圖!!!!



真開心,不過大家都圍繞著貓熊桑畫耶!!看來貓熊桑有人氣耶!!

緊接著是單身小二的惡作劇四,對阿開甚麼玩笑怎麼一轉頭就25了呢!!!



小二是鼓手兼沒有原住民血統的「類原住民」(就是長得很像原住民)
相信在之前的文章中大家都可以很輕易的找出小2的身影,目前單身請大家把握!



Rosa再加碼!!!!!

其實到這麼大生日已經不缺甚麼禮物了!能收到大家畫的圖就很開心喔!!

不好意思滿週歲的今天我又要補一句!!!這種能收到大家的畫的生日可不是隨便
誰都能過的.小弟我心中只有一個感激在心頭!謝謝你們!!

今年是非常不聲張的生日,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想跟我龜縮了不想25歲可能有那麼一點關係,
難怪人家說越長大越不想過生日,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聽到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如果有禮物不知道要寄到那.請跟我說!
還有請畫圖給我!謝謝!!!(結果其實還是很想要...)

今年的生日有個很重大的體認
就是現在的生日很商業!
還沒到就一直有一堆甚麼生活工場啦,藥局啦,信箱業者等等
的家伙寄很商業的訊息來,不外乎是還有生日的優惠之類的
這種東西一兩個還會覺得很貼心.
現在大家都這麼做了真是受不了!
別再寄了你們這些機器們!!!謝謝!!!

還有雖然之前很想找大家一人一百樂捐ps2給我
但是在非常不好意思發起這個活動下就沒了!
其實現在想想我也只是想玩"塊魂"而已!
所以郭建你快來找我吧!!!!!!!!

小D請留"我欠耕甫一頓大餐,而且預算很高"之類的話,
口說無憑!眼見為證!!!台北大餐我要上了!!!!

繼眾家祝福,獻圖,小勤的跑車浪漫遊還有mexx的衣服(這個要特別聲明其實我那天過的超開心可是不能太強調.小勤謝謝妳!),媽媽的Diesel錢包,姐的英國卡片,還有還沒辦法用的爸爸的機票兩張,現在還收到警察先生的祝福!!!真的不用這麼費心阿!!!一千九是大禮阿!如果不是要去全家繳的感覺應該好很多!!!!真是人民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