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MAN



這一篇圖文是要來解釋為甚麼我實在沒辦法去當上班族的最大原因

「因為我老是畫不出自己要的東西!!!!!」

這樣說好像很奇怪,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拿這張圖來說,一開始我想畫的是
「戴著全罩安全帽騎著腳踏車的裸體男人」

照道理來說應該是一張有點低級的畫,

結果畫一畫FLASH大神跟我說,
安全帽如果換成工地帽會帥氣的多,
於是我就想說,好吧那我來畫個
「戴著工地帽賣枝仔冰的阿伯」好了!

很明顯的除了工地帽其他好像都沒甚麼關係,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晚上畫一畫覺得好熱,
就想說加顆樹涼快多了!

一邊騎腳踏車一邊在樹下乘涼日子多愜意阿你們說是不是!

當然不是啦各位!!!
只會累到爆阿!!!!!!!!!!!!!!!!!!!

但是我就是很想畫樹,這張圖一定要畫顆樹就是了!

所以主角變成
「帶著阿姆斯狀手環的腳踏車騎士的載樹修練」

我相信沒有看過這番話的人一定心裡在想
「多有意境的一張圖!作者一定想表達甚麼內心的矛盾與衝擊!」

但這只是一張工地帽加枝仔冰車加樹的勵志圖畫,
夏天嘛有顆樹看起來涼快多了真環保!!

「並不是沒有它的涵義的!」

它證明了我要是去上班大概就完蛋了!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照著正常的程序做出正常的東西,
這都是FLASH大神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真是調皮的大神拿它沒辦法,
該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
可以知道的是下次各位看到我的圖畫,
裡面大概只有1/5是原本想要畫的東西喔!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