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CAT & CAMPER 展覽作品篇(下)

接下來進入作品篇



其實我是很不想跟著大家一窩蜂的喜歡某位插畫家,而且也很少說誰是心目中的插畫偶像,但是每次看到Nathan的作品還是忍不住被吸引,然後沉迷於他所創造的角色與環境中,雖然我不會去背每個角色的名字或是背景,不過從兩年前第一次看到Scary girl出現,一直到現在還是常常被那些驚喜的畫面所感動。



連放在鞋款旁都這麼合適。



Flying cat能完整的呈現Nathan作品顏色與立體感的能力,真的是非常神奇。







真想要擁有一隻Nathan的玩具阿!!!

接下來是阿推老師的作品,與Alan的閒聊中,對於阿推的作品也做了一些討論,在台灣能以圖畫衝出國際的人真的不多,有在看漫畫的人應該從小就聽過阿推的名字,我自己覺得阿推並不是從小就是天才型的畫家,從早期的作品到現在,不知道經過了多少的努力成長和跟現實的妥協,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真不簡單!





再來是我最近才知道的Noupa系列,應該算是Flying cat中比較討喜兼大眾化的作品吧!





最後是一些對不起我不認識你但我很喜歡的作品,請大家看看!





這個..圖好像是比較好看的...







要說看完後感動其實也沒有那麼灑狗血,因為同時展出這麼多設計師的作品其實是有點亂的,我常常不知道那些是誰畫的,然後比較殘酷的是,雖然同屬Flying cat,人氣的差別也很明顯,還是有一些畫作是在牆角或是比較不顯眼的地方,風格還是很重要阿!看到好多很棒的作品,但是真的也看不太出是誰畫的。

Alan跟我說,顏色是很重要的,你所用的顏色,所傳達的感覺,是不是能讓人家一眼就看的出這是屬於你的作品的顏色,這是比畫風技巧畫工等等都來得重要的東西。

真的是聽了猛點頭。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