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的兔子人



每日帥圖系列

不過我發現還是講垃圾話比較容易引起討論,
說到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尿壺,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奶奶家太窮,沒有廁所,
所以尿尿都要先尿在尿壺才去倒掉喔。

說到尿壺我又想到,
小時候有一次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結果把洗衣籃當成馬桶,
然後就尿下去了,好吧其實跟尿壺沒關係,

講到上廁所,那就來說說最難忘的上廁所經驗吧,
那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胃出血事件,
我也是站著上廁所突然眼前一黑我就躺在地上了,
然後我以為是太睏了,又跑回去睡,
結果隔天廁所都是血,原來我頭破一個洞阿!

好像所有小孩子小時候頭都會破洞,
我的頭上縫過的針應該有一二十針吧,
有一次竟然是看完「好小子」太興奮跟著跳,
就從樓梯上摔下來,其實不怎麼痛,滴血的感覺跟滴汗差不多。

還有一次騎腳踏車去撞牆,
然後被陌生的年輕情侶救了,
台灣真是有人情味的地方。

所以頭要多撞才會變聰明喔,共勉之。




你!停下來....請不要真的去撞阿。
希望小朋友看到這篇文章時旁邊有大人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