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耶誕夜!



由於擺攤,今年的耶誕節非常的不一樣,所有的一切都是很夢幻的就發生了,雖然被雨淋,雖然跑警察跑到快累爆,雖然沒有女朋友,但是我過了一個有點誇張充實的耶誕節。

好,先從下午講起吧。

我終於坐在小白兔的黃沙發上,彈著小白兔的吉他,而且還在the wall上網。



真開心真開心,幾個月前我就有想過有一天我一定要跟小白兔混熟,哈!



顆顆給我吃的好好吃餅乾耶耶!!!



小白兔真好玩,書都好好看,下次我要來這邊泡著一下午看書!

然後我帶著滿足的心離開了小白兔,往誠品敦南出發。



夜晚的誠品很有耶誕節的感覺。



看到沒,是「海洋熱」的導演龍男耶!!
偶像來買我的東西了真高興,我們聊了好多,隨便講到個海洋音樂季我就停不下來了,聽說現在在拍海洋熱2了,龍男還跟我留手機,耶耶來拍「地攤熱」吧!



耶誕版的箱子~~~



接下來是一長串的感謝特集,首先是小d送我跟彥平一人一個隨身杯當耶誕禮物超棒的耶!而且袋子好好看,還有咖啡可以喝耶!再來是夢幻出現的網友JUJU帶來的小蛋糕,JUJU本人好漂亮阿,笑起來真親切,但是娃娃是非賣品對不起,蠢花趕快多做幾個吧!!再來是設計魔力ORANGE帶來的溫暖頂瓜瓜餐,香脆的雞腿搭配著被小二喝完了的冰涼飲料,真是棒極了!緊接著出場的是千沂及其友人帶來的好吃可頌及潤喉礦泉水,好久沒見到千沂了阿!還有後來冒出來的丁野狼及其友人,軍中弟兄軍元、佑任,無限住人的成員等等,總之真是熱鬧滾滾。

以上的照片即是各位善男信女帶來的貢品,耕甫在此一鞫躬,怎麼拍的跟走私品一樣阿!!



工設小團員!



工設大團圓,同時碰到了台科大的工設朋友與蘋果日報還是時報周刊的記者朋友們!



耶誕節好溫暖阿!!



吃個拉麵都很矇龍喔!!



小D的漂亮杯子耶耶耶!!!!!!!!



愛心蛋糕變我的早餐了,真幸福!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耶誕真是個幸福的節目!!!!!!!

阿我竟然忘了補謝小馬了..pony馬非常熱心的真的跑來陪我擺了一陣子!
而且還說要教我寫程式耶~~耶耶耶大好人,謝謝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