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出遊之港式點心吃到肚子快爆炸



以上是一幅跟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得意之畫,
個人認為耶誕襪傘兵是一種很酷很酷的傘兵。



托了下雨跟買氣不佳的福,我們終於又有空可以好好吃頓晚餐了,其實我是很愛吃港式點心的,從前最喜歡纏著紀素帶我去吃,可是紀素說台灣的不夠道地,事實上,澳門的也真的比較好吃。



看我餓的,其實我最新髮型還不錯,可是彥平阿你竟然沒有照到我的帥頭。



看看這滿桌的點心,小D都餓到吐舌頭了。



你以為以是av男優嗎彥平!!

結論是真的很好吃,吃的很飽,飽到想睡覺,結果我一回家就倒下了,其實我現在已經完全忘記昨天在餐廳聊了甚麼,我果然是累了,而且昨天一去擺攤就碰到澳客,害我想砍人,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大家辛苦了,耶誕快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