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有你們這群朋友感到驕傲!



在開始寫昨天地攤大成功的事之前,我得先開始打這一長長長串的感謝名單,昨天我跟米其兩個人加起來的朋友們幾乎塞爆了小小的誠品前地攤人行道,明明是擺地攤搞的跟同學會一樣~~



利盈小二野郎從下午就很有義氣的出現在heaven開始任勞任怨的
家庭代工起來,我說你們真的很神奇,我才一轉頭東西已經堆的
滿滿的了,台灣經濟奇蹟大概就是這樣弄起來的,讓我來看圖說故事吧..



利盈完全就是一附被塑膠花女工附身樣,到後來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又一邊霹靂趴拉的完成代工大業。



專業割貼紙小二,電話打來時已經在我們家門口了。



專業地攤老手丁野狼,從頭陪到尾,只有夠義氣三個字!



工設龐大親友團,相信我其實這張照片只照到一半人,還有另外一大半沒入鏡。
隨便算一下好了.我,米其曼,海雪,阿垮,泓宇,jerry,jerry女朋友,桂枝,小黑
,瘋兵,花輪,利盈,也狼,超宏弟,小二,東海工設來了海寧, 馬玉......

大家很不客氣的就開起同學會了...

軍中弟兄還有來幫忙賣的下士軍元,一兵蕭芭辣,一兵王志暐



下士班長王軍元~~來沒幾分鐘就跟著賣起來!!



一兵王志瑋.連MSN暱稱都在幫我廣告真懂事,以後公差全免吧!!!



還有我爸我媽剛好來台北開會,我忙的都沒時間招呼真不孝...><

一行人大概只能用浩浩蕩蕩來形容吧......!!!!!

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感動沒完......有你們這群朋友.我真的很高興!!!!
還有成大工設..真的是個凝聚力只能用可怕來形容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