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生日完整報導-"禮物與祝福特集"!



喔喔喔!!接下來是完整全功略之禮物與祝福特集



第一號禮物由89級彥平奪得,我說阿只有第三集的漫畫我要怎麼看起呢?
還好是無敵的松本大洋光看圖就可以流淚了,晚上見啦彥平!!!



第一通簡訊由最可愛的小勤妹妹奪得,早上九點多大家還在狂睡吧!
禮物還在神秘中,聽說是很有趣的日本帶回來的東西,
雖然我也很期待可是要下個禮拜才能揭曉吧!!!!!!小勤快來吧!!!!



世界上最棒的姊姊禮物寄到台中去了,我猜是漫畫插畫之類的!!
媽媽在問為甚麼妳在英國讀書禮物會從台中縣寄來,媽,有一種東西叫網購阿!



這不是周小花嗎?我已經半年沒碰到了吧,
講沒兩句就要去吃東西,你還是這麼餓阿小花!



濃濃英國風真是好看名信片,無尾雄還特別穿裙子喔今天!



小二自製熟女特集CD,連封面都是自己做的
如果沒看到後面的大成丸我還真看不出來是自己做的!!
還有為甚麼一直要我算吉他上的乳頭有幾顆咧!!!!!



迷你不求人,沒有出現的LILI學姊跟沒有看過的靜娟學姊贈
成大工設真是溫暖的大家庭阿!!!!!



為了以後有女朋友可以用的禁止打擾牌,
阿垮弘宇我會趕快交女朋友來回報你們的!!!!!



這樣看起來真有設計感,
米其曼贈之圈叉五個燈牌,以後玩遊戲就靠它了!!!!



一次感謝篇,我要開始唸了
感謝彩威幫忙訂位還有穿低胸學長覺得很害羞可是很高興還有野狼雖然沒吃
乾杯可是晚上殺過來以及小哈小俞馬玉的簡訊收到真高興下次可以直接打電
話來對了馬玉我的蝦餅還在嗎與其他我沒有照片還是一樣感謝你們的網友們
和我媽我爸我姊紀素等人的電話祝賀其實我是個不善於表達情感的人但是嘴
巴不說心理在流淚各位謝謝你們了青山不改綠水常流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