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生日完整報導-"乾杯與天堂特集!



終於還是到23歲啦!!

總之....23歲了!!!!神奇的父親節生日,謝謝我媽!
大概再過七八年我才要開始擔心只能選一個過,
最起碼到目前為止八月八日還是個好記又有趣的日子!

好!廢話不多說..



晚上九點小乾杯燒肉一字排開,我的朋友們看起來都是奇奇怪怪的人
打上了英文名字大家看起來都很時尚,都是設計師了耶各位窮鬼
連店員都進來了,店員跟米其曼是第一次見面的老朋友喔!!!



滋多味美肉大塊,吃飽不用六百塊
乾杯燒肉的肉真的是好吃沒話講!!!!



接著轉戰位於吳興街的一家私人經營lounge bar"HEAVEN",
聽起來就像警察會臨檢的地方,但是放心吧各位只要你們不說出去
沒有人會到我們家臨檢的,大家都變動態糢糊了看起來真不錯!!!



我很久沒有躺在女生身邊了耶無尾雄謝謝妳!



再來一張,只要有黃光跟枕頭那裡都可以變lounge bar的!



目前已經出到第五集了請幫我們協尋其他各集!!!!



地攤浪人米其曼與他送的料理東西軍圈圈叉叉是非牌!!!



其實還有dvd在郭建那邊,對了,無尾雄我明天去打把鑰匙給你!



平少你的眼睛是怎麼了??



快樂的HEAVEN店長三人行,雖然有學長學弟制可是感情依舊很好
連愛心都搬出來了,這個月的節目單還沒有排出來,
請不到自然捲也是可以放MP3的喔!

終於打完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