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十三,十四)-CAMBRIDGE



小勤偷笑,因為終於要回台灣了!(才不是這樣咧!)

在英國倒數最後一天,我們的行程是去劍橋。



看看人家的學生餐廳,為甚麼我們只有光二自助餐阿!

這裡是劍橋的皇后學院,劍橋是好幾個學院組成的大學城,詳細的介紹大家還是去翻書吧!!



劍橋名產「康河撐篙」,就是大學學生會划著船帶遊客延河欣賞美景,看看這些還吃起豐富的大餐了,真是浪費..不...是浪漫..我無法想像在成功湖做這些事是甚麼感覺。



既然來了就裝一下氣質。



如果後面的三角白棚再低一點就很像在戴帽子了....



小勤只要吃到冰淇淋整個心情就好起來,是擁有「冰淇淋快樂」果實能力的女人。

我很想知道在這邊讀書是甚麼感覺,貴族嗎?會騎馬嗎?這邊的學生會打魔獸嗎?他們會吃雞排嗎?天阿我太想知道這些問題了...

然後就回到倫敦了,這邊是科芬園的街頭藝人





科芬園大概是我唯一喜歡倫敦的地方吧!有數不清的街頭藝人而且不會被警察追,而且非常專業不是像台灣都很悲情那種,街頭藝人是該帶給人們歡笑的..我是這麼想的....

英國行在這邊告一個段落,由於前一天已經下了一些結論害得這一篇看起來草草結束,但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肚子餓了想吃午餐去了,(那就是草草結束阿!),對於英國我很難一次說完對它的感想,因為英國太大了,有著數不清的面貌,不是那種台灣就可以說「小籠包好吃,人很色..不.是熱情」這樣兩句話就可以交代完,所以,我的結論是..我要去吃便當了...



附帶的是我們在回程的飛機上跟他們要撲克牌因為小勤要變魔術給我看,結果堂堂一個泰航整架飛機上沒有撲克牌,空姐就給我們這個東西玩,你當我們是三歲小孩嗎??這是一個把方塊轉一轉就可以拼成一面圖的玩具,我很後悔把它丟了...應該上網拍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