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熱!雪中逆行、露天風呂橫斷禁止

前面不太伏的伏筆大家一定馬上就猜到了,沒錯!第二天早上我們一睜開眼睛,就像第四台購物常在說的,「一夜之間竟然就○○了呢!」

○○要填入「下雪」,一拉開窗簾戶外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在做夢一般,前一天還在怨嘆好想看到雪的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願望實現的太猛烈了忍不住讓我開始心起來,難道我把今年的願望都用掉了嗎?



就是這麼神奇,照片可以證明。





結果因為我太興奮了跟每年都看到雪完全不興奮的小勤吵了一架,以至於沒吃到限量的早餐,覺得非常的惋惜,不過只限量了50份,大概要7點就爬起來的人才吃的到吧!



但是馬上就合好了,又開始賞雪了,真是美阿~~~



然後正如小勤所說,下雪果然很麻煩,我們一出門就看到門口前堵滿了車,這時候我還抱著可能等下就不塞的心情再回到昨天的「箱根小涌園」泡溫泉。

為甚麼又回到這裡呢?

其實是這個溫泉主題樂園分成兩部份,一半是娛樂的,另一半是真正的裸湯溫泉(當然是男女分浴),我們住的飯店兩種都有送,我的願望又是在雪中泡溫泉,所以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又是泡溫泉。

結果裸湯溫泉分成室內跟室外,反正當過兵的甚麼XX沒看過,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這邊的溫泉感覺非常的舒服跟寧靜,沒有小孩子到處跑來跑去,只會看到一堆老頭跟中年男子拿塊毛巾害羞的遮著重要部位,雪景中的溫泉真是美極了,不過我踏出室外一步就放棄了,下雪是因為天氣冷這件事不是沒有道理,不是從小做毛巾操長大的我自認這個走出去後面的行程大概都不用玩了,所以就很快的說服自己「反正室內有超大落地窗玻璃泡起來跟在雪中泡差不多嘛!」。

如果這時候小花(工設的)在一定會第一個衝出去吧!

離開「箱根小涌園」的時候車子還是塞滿了整條道路,由於我們根本搞不清楚要怎麼下山,隨便看到一輛看起來是要下山的車就坐上去了,結果很幸運的沒有塞車,但是也很不幸的我們坐錯車了,一路往跟回家的路越來越遠的地方開去。





不過反正都坐錯了我們還是很高興的下車拍照,雪好美阿!



好喜歡雪阿~~~大概多花了五倍的時間,終於回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日本的7-11



箱根湯本站附近的泡湯村也很美喔!



是菜的花不是菜花….



不怎麼好吃麵店。


玩具博物館,鐵人28耶!



機器人。



還是機器人

然後我們離開了箱根,由於下雪,行程變得非常輕鬆,很多本來要去的行程都沒去,我非常希望能夠再回到這裡。



羅曼史號的車頭。



跟車門。



這是小勤要表演帶著手套想指前面可是指不出來(因為是無指的..),還硬要我拍下來。



出口又在空島上嗎….?



再拍一次車內,真美!





因為太無聊所以把耳罩反過來戴在車內表演獨演龍,小勤臉都紅了可是還是很愛玩。



甚麼!?TAMIYA!?



其實是咖啡….喝起來還好不太像噴漆…



還送玩具真棒!

最後讓大家來看一看我們在車內看到的雪景做個夢幻的ENDIN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