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圖大活動!



主題是「大家辛苦了 之 搞錯對象了!」
外星人來地球以為龍是年獸所以搞錯了,真是無辜的龍耶~~!

然後再來是今天非常熱鬧的徵圖活動,橫跨工設五屆、台海兩岸、歐美亞三大洲各行各業的人都寄來了,大家看下去吧!(照時間先後排列)





19.今天從姐姐的blog偷來的祝賀圖~~~啦啦啦!






18.芝加哥代表一中兼成大學長Hermit~~~由於我們學長姊都在國外,這個活動真的有紅遍海內外的錯覺耶!!






17.大陸代表天天,我看過他其他畫畫的都很有特色喔,這張是縮小圖,大家要記得點圖看大圖,建築物是「新」字,






16.經由朋友介紹來的競欣,畫風感覺應該會出現在創意市集,果不其然這張圖有印成實體明信片,我也要一張~~






15.艾許栗說她不知不覺就畫成中國風了,不過這個活動本來就在徵中國風圖,真是不知不覺的好阿!






14.動物跟食物界代表無尾熊SEAFOOD要講出大家的心聲:「WE LOVE MONEY!」






13.菲律賓代表94學妹ROSA,從菲律賓寄來的賀年卡,這樣我們的賀卡活動已經破六個國家了~~哈






12.91阿孩的「虎貓豹孩同賀」,而且因為孩子第一封信忘了附上檔案她還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人生有太多事情可以忘掉....包括附加檔案這件事」,共勉之....






11.英國倫敦的阿垮的手繪風,看起來很溫暖耶~~~這邊還有大尺寸的原圖喔!






10.帥新鈞的帥圖「必殺放鞭炮替身」,人帥有才華歌聲好又單身,萬年徵女友中!!






9.米奇鰻先生大聲的說:「今年還是很想紅!」






8.阿卻的「花開富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桃花朵朵開 富貴滾滾來」,那個徵圖活動的中獎機率只有1/10不要太認真阿哈~






7.前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學珠寶設計的阿西學姊帶來的中國風,因為叫阿西所以要去西西里嗎?我的舌頭打結了!
亮晶晶寶庫,裡面真的亮晶晶喔!





6.潛水鄉民sherlock,內有12生肖VERY GOOD






5.美國Oklahoma的JoJo Yeung小姐帶來的「我的狗搞不清楚這是牠的年」!






4.Joe先生的「狗年跳出來了」,這隻狗看起來很痛的樣子阿!






3.黑糖饅頭的賤狗拜年,而且有喊五次:「我要發達!」






2.彥平賀年年曆,紙質是合成撕不破~(我猜的哈...)






1.RYAN打混賀年,其實是用程式跑的哈~~(可是我忘了網址了...)




好,再來是非常公平公正的尾牙大抽獎,獎品是西班牙設計雜誌兩本,請中獎人跟主辦單位聯絡!



說有多正式就有多正式,抽獎袋還打伴成耶誕襪了真是...





這時候小勤吵著她也要抽一個,所以透過skype又多了一個大獎!
「13號」,菲律賓的學妹妳也中了!!

然後因為今年實在太擁躍了,增設一個特別獎不過只有一本書啦哈哈!



恭喜各位得獎者,
大獎「The creator #5,#6」西班牙雜誌兩本
-----「八號」阿卻
-----「十三號」ROSA(妳回來台灣再領吧學妹....)

二獎「The creator #6」西班牙雜誌一本
-----「十六號」競欣

請跟主辦單位聯絡!!!
「FU-design.com企畫活動部」fudesign@mail2000.com.tw

青山依舊,綠水常流,明年的徵圖活動目標橫跨四大洲,好,大家繼續守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