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沒想到第二批ICASH竟然做好了,本來號稱要做14天的7-11頓時讓我刮目相看,終於可以趕在耶誕節前把所有的商品都寄出去了,關於這份ICASH的內含物可以見退伍雷恩RYAN大兵的BLOG,多虧有你這篇介紹我不用再打一次了耶耶!

附帶一提的是他的背景音樂很好聽,

再來我的學姊美豬頭在台南開了一家指甲彩繪店,看到落成的照片連我不禁都感動起來,入股的紅利應該是有望了哈!我要找時間好好下台南去逛一逛,大家也都要留指甲給我學姊畫喔!!

再再來再廣告一下好友PUMA的AEVOE公司所生產的各項3C產品,可是有賣到美軍航空母鑑上喔厲害吧!品質非常棒一定要來逛逛!

如果吃飽太閒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來自阿根庭友人組了一個band的MV,非常的無厘頭跟看不懂,而且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要寄給我但是很有趣,之前我還收過一個印度學生要來應徵的email,這種國際化真是莫名其妙阿!!「Soy como vos」來猜猜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吧!

明年有很多計劃,第一波主打可能是這隻蟲又要變成紅包袋了,請耐心等待!(因為我也還沒開始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