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Good Stuff




這一篇是好物大雜匯,英國行還是有繼續的,不過因為最近收到了很多好東西,再不來報一下就滿出來了,好,要開始了!!



首先是小留言板有說的panda-z森限量版,好像真的是很限量也我在奇摩拍賣都沒看到,真的是非常的可愛,是小勤特別請店員從Tokyo Hands的櫃子裡拿出來的,小勤會講日文了耶...拍拍手!



還有這隻竟然能抽到跟盒子一樣的Panda-z,雖然我本來覺得panda-z太商業化了可是真的是可愛到不行阿~~連我在畫Panda-z的時候都在想,怎麼這麼可愛阿!!



然後好巧不巧,最近來訪問我的亞洲大學的同學剛好也送了這個小禮物,終於看到反派長甚麼樣啦,同學們加油希望你們作業有做出來!!做好再寄給我看喔!^^



說到好物就不得不提我的好兄弟郭建上個月特別帶ps2來讓我玩到「塊魂」的有情有義之舉,而且還送我一個超讚手機吊飾,塊魂是好玩到不得了的遊戲,我差點為了它去買ps2。在郭建的指導下兩天就全破了,可是還是好想玩阿......

塊魂的美國網站 可以下載塊魂的桌面角色喔!郭建如果看到這篇快去抓來玩,可以讓王子在桌面上跑來跑去喔!而且還有物品可以裝在身上。

塊魂的日本網站 也很好玩,有很多超讚的笨東西。



再來是今天收到的icash卡,薄薄的一張有一萬塊喔!!雖然是透明卡不過還蠻漂亮的,我還沒試過好像試喔!想要的快舉手!!!



這個是好友Puma的公司的產品相機袋,包裝是一個華麗阿,用壓克力罐裝真是很有份量,moshi是aevoe的另一個牌子,http://www.aevoe.com/,他們的產品賣的非常好,ipod的套子也很棒喔!網站的動畫是我操刀的,大家可以找一找有哪些喔!之後會有更詳細的報導。



然後這是今年的耶誕卡plus板,加了好看的貼紙有沒有很想買,但是還沒鋪貨....



最後這是不亂發新名片,照片上看不出來不過會閃閃發光喔,因為紙很貴上面又有電話不能亂發,是逸品中的逸品阿,要透過關係才拿的到......

總結:我真是個幸福的人,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