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登上國際書刊~~







這就是之前講的Taschen出版社最近發行的兩本書,其中一本我還搞錯了...總之經過了快一年終於寄來了!!!!沒想到Taschen其實超大的,去英國隨便一翻都看得到這幾本書,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回來到台灣了!!我是裡面唯一的台灣人喔!

其實最高興的事應該是這樣我就不用買了大本的要$40usd耶!不過整本都在講插畫要是我逛到一定會買下去....



大本的叫Illustration Now!
我不得不承認.那時候的作品沒有比現在好,真想換阿!!不過沒辦法因為實在是太久之前邀搞了!
那時候我連電梯騎士都還沒畫出來.....現在只能想反正有一就有二,之後還有機會啦!!

裡面有超多插畫家的,好笑的是我的名字叫FU,Chu Keng!
也就是我複姓Chu Keng了..單名一個FU,不過這樣也好,對老外容易記些!

裡面有世界知名的插畫家,Baseman也在其中,不管是書的重量跟裡面的圖都是很有份量的一本書.



再來是這本Web Design:Portfolios
小本的感覺很好,他們出的其他系列我都好想買....
因為是臨時問我要不要加進去的,所以只有一小格,但可是唯一有中文字出現的喔!!
(...竟然是插畫商品的網頁...老外看得懂嗎??)
這本書市面上已經買得到了,有不少在國外的朋友寫信來恭賀,謝謝你們囉!!

所以說..我還是繼續朝創作之路衝衝衝吧!!!

附帶一提的是國外的出版社對創作者很尊重,不但每個階段都會寫一封信來跟你報告進度,出版前也會請你看看版面,整本書更是包的非常扎實的寄到家中,跟我之前碰到少數國內同樣性質的書籍的態度完全不一樣,有些連引用都不會通知一聲就出了,還有的會對你的網站做評論..(甚麼應該再常更新一點阿之類的...XX),感覺真的是有差..很像"我報導你是捧你耶,你不要就算了!"的感覺!

我倒是不覺得國外的月亮比較圓,不過尊重創作者跟處理流程態度真的是我們可以多學學的!(當然也可能是個案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