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內容BLOG的王者



你們知道嗎?
「當你在BLOG寫下"這是全世界最沒內容BLOG"的同時,你的BLOG就已經比完全沒有寫東西的BLOG有內容多了耶!!」
看來要當個很招搖的「沒內容BLOG王者」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題外話..
最近都做一堆怪夢,是因為颱風天嗎?

大前天夢到我回到軍中,然後跟軍中的弟兄講說我常夢到我回軍中真衰
然後吃烤肉,洗碗,還洗破了..

前天夢到所有高中同學被叫回高中從讀一學期,
好像是因為化學老師覺得他教得不夠好想重教一次吧!
然後如果我們不上課就不能算高中有畢業,

結果跟同學在附近吃飯的時候碰到總統夫人帶著女兒女婿來,
保鑣還叫我們自然點...

昨天夢到了一個應該是甚麼電玩還是電影的劇情
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是甚麼..夢中還一度以為是matel gear
總之就是特種部隊A潛入一個大樓要把一把刀偷偷換成別的東西
特種部隊B在裡面假裝受傷的人,跟護士串通好
然後他說:好亮!燈光好刺眼!
護士就把燈關掉,刀就被換走了好神奇阿!!(刀怎麼會在病床旁...)
然後特種部隊B在任務成功後要逃出去.
可是背包卡住樓梯了所以慢了一步.
整個校園就被封鎖了(為甚麼是校園..!!!)
然後就被抓了..
別看我說起來沒甚麼!!做夢的時候可緊張的呢!!!

今天做到的夢好像是跟野郎,順軒,無尾熊有關的.可是我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劇情了...

我可不可以好好睡一覺別做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