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Island's moai



「Easter Island」

其實應該叫做復活節島,意思是「我主復活了土地」,
復活節島的居民,把自己的家鄉稱做“吉-比托-奧-吉-赫努阿”
就是「世界的肚臍」,聽起來真是棒透了!
我也好想住在肚臍上,可是台中的肚臍在火車站那邊,
好吧最起碼我也不是住在肚臍的下面感覺好多毛..

復活節島上最有名的東西就是毛艾石像(moai),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片好像就是叫「復活島」,
整部片真是讓人驚訝,我想這種東西沒甚麼好神秘的.

「一定是外星人幹的!!!!!!!!!!!!!!!!!」

但由於我那時候年紀還小,整部片最讓我驚訝的其實是
「所有人都沒有穿衣服耶!!!!」
這應該是我最早看過這麼多裸體人走來走去的回憶了....
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