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MAN & RAINY WONMAN



晴男與雨女

森博嗣的小說「全部成為F」

愛戀犀川教授的天才千金大小姐萌繪對教授說
「我這個人還真是雨女。」
「如果要講天氣的話,那我就是晴男囉!」教授笑著說。

雨女是指不管做甚麼事都會碰到下雨倒楣女人...

結果整本小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兩個名詞,那我每次放假就下雨我不也是「雨男」了嗎??

不過如果先不要管那麼多,「晴男」跟「雨女」真是很有趣的組合阿!
說是夫妻也不太像,感覺應該是兄妹,生出這兩個傢伙的媽媽還真是個了不起的人!!
真有妳的阿孩子的媽!!

如果是表哥表妹的話..

「晴哥哥..晴哥哥..快來追我!!」
「雨妹妹..雨妹妹..我來了等等我!!」

.@#$%...甚麼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