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的媽~



我親愛的媽媽生日了

我的媽是個很有趣的人,雖然年齡應該是個燙捲髮穿小碎花的歐巴桑,
可是外表看起來還是個三十好幾中年貴婦,
心智年齡大約還停留在情懷總是詩的少女年代,
從英國回來後還一直念念不忘酒吧裡的小帥哥,
現在最喜歡學移動城堡裡的蘇非口中念著:「要冷靜..要冷靜..」
我想是因為她們的心裡都還是二十來歲的小女孩吧!

我媽好笑的事情太多,一時也講不完,
最近一直是明明玩橋牌跟我是對家還一直打pass給我爸,
真是夠了你們是夫妻我可是妳兒子阿!

我的媽到了四十幾歲竟然修了一個企管碩士回來,
每天背著書包蹦蹦跳跳的跑去上課,(真的是蹦蹦跳跳的..)
年紀最老成績最好就算了,還跟同學接了case回來,
結果算一算去讀書還有賺,真是不簡單!

我媽年輕的時候當護士號稱「醫院鳳飛飛」,本來差點嫁給醫生,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嫁給了當時的窮小子我爸,
當然事後證明她是對的,
不過我的媽還是常跟我們講起她的風光少女時代..

不過我想我爸會看,
所以她的風光過去跟花錢事蹟我還是不要講出來好。

總之,我的媽是個很有趣的人,
希望我的媽可以一直這麼有趣下去!!!

生日快樂!!

爸爸姊姊請補充....



為了證明我媽真的很年輕請大家看照片,附帶一提的是,我爸也六十了看不出來吧!!請大家努力的說朱爸爸朱媽媽看起來好年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