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UG



好,今天再來講講畫畫的事吧~

首先這張圖雖然叫BIG BUG跟小胖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說到畫畫,
如果以為喜歡畫畫的人一開始都知道自己要畫甚麼,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囉~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一張全白的畫面,怎麼知道要從那裡下手
要用甚麼顏色話甚麼樣的線條,又畫到甚麼地步該停下來呢?

其實,重點來了,畫畫的過程比較像一種被附身的感覺阿!!!!!

我常常在電腦前面呆坐個十幾分鐘,畫了又刪刪了又畫的沒有目的,
看著自己畫的線條就覺得這次應該畫不出甚麼好東西吧!

突然之間,FLASH之神就上身了喔!!!
然後時間就停住了,飯也不用吃了,不過還是要喝飲料跟上廁所,
莫名其妙的滑鼠就拖著我的手開始動起來了喔!!
小時候有沒有玩過筆仙,其實就有點像那樣,
你就是知道甚麼地方要畫這麼一筆,甚麼地方該圖甚麼顏色,
一直畫一直畫,
然後又突然之間,停下來了,
莫名其妙的就覺得,夠了,不想再畫了,就是這樣,差不多了,
一張圖也莫名其妙的就完成了,
就是直覺,真的,沒有技巧甚麼鬼的東西,真的都沒有,

我沒有唬爛,這是真的,
常常過了幾個月再回頭看我之前畫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了解為甚麼我要在那邊加一個機器人還是一個動物甚麼的,
不過要是被問起來還是可以掰出來啦!

所以這件事是要告訴大家,
如果你真心的跟FLASH做好朋友,它也會跟你做好朋友的喔!!!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