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design.com的網路商店「GOODS!」



終於終於完成了~~

「GOODS!」

好好好不容易終於把它做完了,FU-DESIGN.COM也慢慢的有個像品牌的樣子,家裡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產品,最重要的是有了"開會",不再是單打獨鬥了,其實我除了拼命畫畫之外,還真的不知道能做甚麼,一路上都是朋友的幫忙,要不是有這些熱心的人,我大概還在原地踏步吧!

嘿!新網站走的可是破爛風.....雖然小二說不夠破爛~~
不過能終於把它架起來還是挺高興的,從攝影到資料庫都是自己想辦法搞定,
其實我從前一開始是寫程式的真的!!!
如果1年前就聽過我的人會以為我是畫插畫的
3年前聽過的話大概是跟3D有關
5年前的話可能以為我FLASH很熟
6年前的話會以為我是寫CGI程式的...

可是寫程式真的超痛苦的!!!!!!

所以寫好了真得意~~~~

以後GOODS會朝甚麼樣的地方發展呢?
可能會推出限量的布娃娃,吊飾,各式各樣的禮品
甚至讓其他的藝術家寄賣.

我希望這是一個大家看了都忍不住說~GOOD!的地方...哈哈哈!!
想來想去好像這名字最有力了~~~~!!!!!

總之希望能繼續發展下去,也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哈哈!!!



胸章~~



PASTER明信片~~~~



新出爐兔子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