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硬硬硬硬硬硬地!!



好吧..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是個像園遊會一樣的東西而已
尤其是在門口前看到原住民烤肉時....咕嚕叫的肚子頓時讓我想賣考香腸去...

由於本週甫迪賽箱子二號終於完成,一號箱便隨著我出征到華山,
結果......真是太好玩了~~~~!!!!



看看這些名單.羅大佑就從我們攤位前走過去~~~!



不來梅首腦米其曼與甫,加上首腦聽起來都像自創品牌



手工製招牌!據說是ikea來的靈感...



看起來有模有樣吧.左起米其曼,野狼,甫,小二,意者請洽!



the wall之廢唱片行~~~



the wall之小白兔與TRA~~未來有可能要請他們幫忙寄賣喔~~



阿第一天來的小花我沒看到嗚嗚!!!



攤位長這樣,亂亂的也有種溫馨的感覺阿!!



現場畫之大象超機器人三人組快來買~~~!!!



米其與小花之良心良心良良心商店,真的有人自己買喔真棒~~~!!!



fu-design之好想好想好好想買良心商店~~~



被簽的滿滿的簽名海報~~~千萬不能說我們其實偷某大海報來背面給大家簽的喔~~!



為甚麼米其你有這種國小同學我也要我也要~~!!!!



米妮跟...??我也沒看到米妮..阿~~



大家不要搶阿..人人都可以買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