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要來了!!



每年耶誕節好像都在做一些奇怪的事

92年
去年 在軍中看無間道吃雞排,然後聽著有女朋友的人高興的講著電話 寂寞的睡著了

91年
前年 在系館幹了件蠢事,跟一群瘋子伴成超人樂隊,然後很矬的唱了首歌,詳情可見onza版

90年
在東方紐約也就是我台南租了兩年了房子中,在地版鋪滿自以為是雪的綿花,然後把燈關掉,把屏風改裝成耶誕樹,跟一群朋友在家吃烤雞, 過了很夢幻的一個耶誕夜.....除了收拾善後的時候....

89年
發糖果第二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到街上發糖果,還在身上掛一堆東西,但是有媽媽跟小孩子說不要拿陌生人給的糖果,看來我們一群人走 在路上看起來只是戴了耶誕帽的古惑仔...

88年
發糖果第一彈,起源於吃炒飯的湯瑞峮小二和我,真是個快樂的回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發了兩次,然後第二次我牽到了紀素的手~

87年
前前女朋友家還是我家,我也搞不清楚了,好像還有中一中耶誕舞會.

86年
....看來我的記憶只到86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