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for fu-design.com!!



是時候了!為您揭開fu-design.com的神秘面紗~~

屁啦...其實一點都不神秘!!
不過回答同樣的問題有點累,還有我真正想回答的問題沒人問,
所以我還是來寫個Q&A好了~~~~

Q:請問你為甚麼開始做這個網站?
A:一開始我只是想畫魔動王而已...結果不小心越畫越多,所以只好做網站..

Q:你用甚麼軟體畫圖?是以拉嘛?還是扣肉卓?
A:是FLASH..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FLASH以外的東西畫我想畫的東西,
FLASH好開,檔案小,用法簡單,實在是插畫界的一匹黑馬...

Q:你適用數位板嗎,還是掃描原稿進電腦畫?
A:滑鼠,因為沒錢,用滑鼠畫圖應該可以算是一項才藝吧。

Q:音樂跟音效去哪抓的?
A:都是自己做的,用FL Studio~!

Q:FU-DESIGN.COM做了多久?
A:網站架構約一個月,不過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一直有新的東西加進去~~

Q:你幾歲?在工作嘛?
A:23歲,目前身分是勇敢的革命軍人,明年退伍!

Q:哪裡人?哪裡畢業?
A:台中人,台南成大工設讀四年,現住台北。

Q:我可以跟你學FLASH嘛?
A:如果你住台北又想找家教,我很樂意。




接著以下是沒有人問可是我很想回答的問題,請你們認真看這些才叫問題阿!
Q:有女朋友嘛?
A:沒有

Q:喜歡怎麼樣的女生?
A:國語不太標準的可是不是台灣國語的女生

Q:可以跟你合作嘛?
A:可以

Q:可以請你來上課嘛?
A:可以

Q:你認為插畫家有飯吃嘛?
A:沒有,插畫家都是吃義大利麵跟大阪燒或日本料理的

Q:甚麼時候才會出書或者是卡片或者是商品呢?
A:快了快了

Q:你的夢想是甚麼?
A:去世界各地流浪畫畫

Q: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流浪嗎?
A:當然可以如果有一天沒有食物的話希望你的味道還不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