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我情人節也很忙阿!!!



我的情人節因應收假調休到禮拜六先過,這禮拜不知道被問幾次情人節要
怎麼過了~~都沒有別的問題好問了嗎各位!哼哼我也是很忙阿~!



這天下午的計畫就是這家超可愛超迷你的"晴天咖啡"來看阿丁的畫展~

阿丁的網址是www.a-ding.com

順便來觀摩一下怎麼把自己的畫商品化,和看看印刷品的質感~~



主題"我愛女孩,女孩愛我",輸出成大圖真是棒~~~!!!



好久不見的櫻桃,剛參加華碩內部美少女漂選得到人氣第一可得意的呢~~!
男朋友是一百九十公分的加拿大人,很不小心的就炫耀出來了~~
海洋音樂祭竟然忘了打電話給我真是夠了妳~~
因為衝浪曬黑好多又嘻哈裝..這年頭大家假日都去蜜月灣衝浪聽起來真時尚~

櫻桃的網址是http://www.cherrie.idv.tw/



這就是商品化~~~好多東西阿~~~



網路人氣女與網路插畫男第一次跨縣市不分區大合作
輪流畫畫真好玩,一人一筆救台灣,欲購從速也買不到喔!!!



要是後面都是我的畫.........



厚真是亂有質感一把的...

總之這是家非常可愛的咖啡店,老闆ariel是月貓工作室的應該是負責人吧!
開這家店只是為了好玩,我還隱隱約約聽到開店只是陪多陪少的問題哈哈~
跟老闆還有cherrie聊了不少關於印刷設計等等的事~
另外有一個朋友也要在這邊展囉~總有一天輪到我~~~!!!喔喔喔喔!!!



晚上跟彥平殺到河岸流言聽夾子失控輕鬆玩~
河岸流言是花三百塊就可以看到超多超多美女的好地方~
夾子的人氣都沒了好難過,俗豔音樂還不錯阿~~連我們中隊隊長都聽耶!
結果聽著聽著遇到彩威+兩個男人



白天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被抓包,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彥平
左起,偷情手亂摸男,被抓包彩威,很快樂耕甫,擋了我一半臉彥平

輕鬆玩很棒喔!!!!!主唱妳明明就是蔡健雅妳別再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