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換皮箱!!!!



為了我的地攤之路,皮箱是一定要的,剛好米其粱老師跑到綠島去玩了,
教小朋友畫漫畫的事又交到我這個指定代打的朱老師身上了

其實就某個角度來說我還蠻喜歡代課的!!
交小朋友畫漫畫基本上只要體力好就行了,上甚麼畫甚麼她們好像也不在意,
不過為了表示我有認真在想
前一個晚上我還是打給了米其曼討論了一下要教甚麼...

"唉呀,其實找到你代課後就想說交給你了..."

好吧!意思就是說我要自己想辦法了..梁老師的心早就飛到綠島去了..

於是一大早把小勤妹妹挖起床,
帶著我以為小朋友會覺得很酷的可動人偶(感謝弘宇贊助!)我就來上課了...

"哈哈哈我帶了有趣的東西來了喔!!"

"...我們這邊有兩個..而且還比較大..." 才藝班的老師很親切的潑了我冷水

但是身為一個工設人就算指導教授睡著了都能present下去
這點尷尬算不了甚麼...

"那我們今天就來畫同一個動作的各種角色吧!!"

站在白板前終於想到了這個我覺得還不賴的題目,
相信大家都可以看的出來我是臨時想的,可是我是一個好老師
上課還會帶漫畫給小朋友看,所以她們通常也不會跟我計較甚麼..

接著...
大家低著頭各自努力的氣氛在小三小四來了之後就不一樣了!

鳳眼小三一來就說"老師你好壞喔!"

我甚麼都沒做阿!!!而且一般都是說"老爺你好壞喔!"的吧!

不管我說要去拿甚麼要去哪裡,鳳眼小三都會拉著我的手說"不給你去!!"
唉呀雖然你很小這樣拉著我的手我也會害羞的阿!!

拉著我的手算小事了,上次一開始是說"老師我幫你搥背!"
到後來整個人都撲上來了!!!!今天還打了我屁股一下,
小三阿難道妳沒辦法在妳那個年紀的男生裡找到適合的對象嗎??

等到小四來了漫畫班就變戰場了!!!

"老師幫我畫~~""老師你不要幫她畫先幫我畫!""老師我們玩男生女生配!"
"老師我要吃早餐!""老師你為甚麼喉嚨那邊會突突的~~?"
"老師梁老師是你哥哥!""老師梁老師是不是去綠島坐牢?"
"老師我要用板擦擦你的臉!""老師你翹二郎腿給我看!""老師~~~~~~~~"

等到我一拿相機出來,鳳眼小三就火力全開了..
"老師你去那邊照像!"老師妳跟她面對面裝作在親嘴!!"
"老師你擺那個姿勢!""老師我要拍你的鼻孔!""老師~~~~~~~"

以下是小三拍的照片,每張都歪歪斜斜的挺有感覺的!



阿哈只有我看鏡頭!!!大家都很認真喔!!!



可動人偶拿來畫骨折的樣子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她就是讓江湖上聞風喪膽的鳳眼小三。



其實這裡是國家鬼臉培訓班!



換了髮型的當機女跟廣末涼子,拍照都不看鏡頭害羞甚麼阿!



小四馨文得意的呢~~好好學你一定會成為大師的!!!



小勤別再畫炸彈超人拿水桶了,快看鏡頭阿!!!



一開始說不會畫結果畫了三個炸彈超人畫上癮的小勤~~

結論:其實來開攝影班應該也不錯,
光是教怎麼把照片拍正應該就可以上很久了!!!
還有教完以後好像打了一場仗,不過我還是喜歡教小朋友!!!!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