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青春尾巴夏天的海洋音樂祭!!



雖然已經過了幾個禮拜才開始紀錄這三天,但是看到照片時依然熱情滿分
我的海洋之旅是一路坎坷過來的,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新鈞管休,小二出不來,利盈present改期,阿垮公司不放人
弘宇重病,無尾熊打工不能來,露營區客滿,颱風登陸
說真的我那時是認真相信應該會有海嘯的。

所以當第一天晚上所有人風塵僕僕的從世界各地趕來集合時
我內心的感動是還蠻那麼一點快滿出來了!!

好吧其實我本來對聽這些獨立音樂並沒有這麼大的興趣的
嚴格來說我只是為了想露營跟喝啤酒還有看比基尼而去的
但是三天的海灘人生活除了帶給我痛到像被北斗百烈拳打到的全身曬傷外
我真的感受到了甚麼叫做獨立音樂!!

我媽打電話跟我說:
兒子!我看到你在電視上出現好幾次而且沒穿衣服,是不是還帶比基尼辣妹阿?

媽,我沒有吃搖頭丸,沒有比基尼的朋友
還有這種事上電視也沒那麼光榮,不用叫你的朋友都轉那台看吧!!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
連續三天衝到舞台前,你的心會完完全全的被獨立音樂征服!!!

(待續...先來po照片吧!!!!!!!)



開始與結束的地方--福隆車站



弘宇你尿尿噴的好遠.....



身為一個工業設計師,就算沒有說明書
也可以糊裡糊塗的把帳棚搭起來而且還可以假裝很輕鬆!



怨男米其曼,沒有女生也可以玩仙女棒假裝很快樂阿!



第一也是唯一的比基尼大合照,果然只有比基尼是海邊王道阿!



墨鏡三人幫,假裝是個大太陽天吧!!!



連賣鹹酥雞都要來比基尼一下!



正所謂「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



一兵排長王新鈞,帶著大概有5公斤的筆記型電腦放假還要做業務....